宿宿只

热爱你所热爱

筐出未来一定会筐出未来的!

我认为大电影的名字就是官方做这部时隔八年的电影最大的目的


去看了点映!大家的表现都很棒!每个人都是球队的重要部分 !

画风不用担心这个大家应该都已经知道了

虎翼和他爸爸是典型的中国家庭 最戳中我的不是守护者队如何如何的表现 反而是虎翼父子的问题 灰叔真的是个好父亲啊😭小灰灰能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真的真的特别幸运  (还有红姨的新衣服好好看!我:你终于换衣服了)

在电影里看到了眼神特别睿智的灰叔(官方剧透过了并出了周边我再剧透应该没关系吧)

最后决赛就像真的在打比赛一样 大家是真的都尽全力了 大家的表现真的都很出色!(现在的美爷真的是个很坚强的女孩!算是官方对外界奇怪的声音做出的回应吧 希望这部电影能让某些人不要再刷那些老烂梗了!)

在场上的小朋友全都在喊“守护者队加油!”“守护者队不要输!”最后两球是真的弦绷得特别紧 我是一个人单独坐的就自己把自己手握的特别紧 然后急得跺脚 我另外两个同学一个因为握太紧了把另一个抓疼了

烈教练说的话太感染人了 大家有自己热爱的东西一定要坚持 “热爱你所热爱”

有好多新歌 大家之前担心的所有问题都是不存在的(逆风生长yyds!)

剧情套而不俗 而且泪点笑点都很足!篮球比赛很精彩!这部电影足以满足各种受众!

有好多彩蛋 官方太懂粉丝了!大家千万不要用眼睛看电影 要看就用显微镜看!还有大家很多大家熟悉的老朋友 !

因为承接筐出胜利 没看过筐胜的观众可能刚开始会有点不适应 但不用担心 后面就没什么问题了(只是有些彩蛋没看过新版喜灰的人会看不明白)

(例外还联动了虎虎生威但没完全联动)


总之就是说


筐出未来一定会筐出未来的!!!

评论(3)

热度(20)